小宝眨眨眼👀LD

小日常

  

  嘿嘿!我来更新小日常啦

  

  我今天刚考完试,考了一整天,我真的是服了,上午考学科,下午考体质测试,真的是服了,上午坐的腿都麻了,下午累的成狗了。

  结果好巧不巧,还下雨了,直接淋成了落汤鸡,并且这次考试只有六年级考,全区统考真的是服了

  希望我蒙的全对吧,我的妈呀,老师让背的压根没考,没背的全考了,咋这么倒霉呢

  马上六一儿童节了,各位是不是都在准备六一儿童节的节目,我们下周一就要彩排了,下周三表演,我们班的大合唱练的...唉...唱出来全场尴尬

  

  但是总比隔壁班好 

  救命啊,我想死的心都有了,我感觉我免不了一顿造化了(其实也不一定,因为我没挨过打,从小到大都没有,不管成绩考的好不好,或者犯了什么错,我爸妈从来都是口头教育的,虽然有时候说要打我,但其实都是嘴上说说,根本没有实际打过)

  

  不过一定要祝我考试要考的好点儿啊,这次可是全区排名啊,一定要进前500啊(感觉有点悬)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