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宝眨眨眼👀LD

发疯日常

      


   既然我没有办法改变现状,那我就创造一个属于我自己的世界



  【想报复他们吗?想让那些欺辱你的人付出代价吗?】一道冰冷的机械音响起

   “你是谁?我为什么要相信你?”

    【我是一个能帮助你的人,个或者说是一个系统】

     “系统,这不是小说里才有的吗?”

     【是的,但是我是一个创造系统】

      “创造系统?能帮到我什么”

     【我能帮你创造一个由你来主宰的世界,将那些辜负过你,欺负过你人统统拉进来,让他们成为你手下的玩物,这样你可以不用顾及法律的报复他们】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有什么条件?我可不信这世上能有平白无故帮助我的人”

       【不愧是我看中的人,果真聪明,当然是有条件,绑定我】

       “就这么简单?我可不相信”

       【当然不会这么简单,一旦绑定我,我们将成为一体,想后悔都来不及,所以你要想清楚了】

       “哼,这么好的机会不利用是傻子吧,我当然不会,我要那些人求生不得,求死不能,什么条件我都答应你”

       【果然有胆识,我的条件也很简,只要你的报复成功,并且坐上了你心中所想的,我便可以成为一个真正的人类了,温馨提醒一下,我只能帮你报复其他人,但我可帮不了你学习哦】

      “这个你不用担,我的学习我自然会搞好的,只是帮助我,你能变成人类?什么意思”

       【意思是,我不再是一个系统,而是一个活生生的人】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不错,等你成为人的时候就能跟我做玩伴了”

       【荣幸之至,介绍一下,我是0426创造系统,我叫左穆安】

       “你好,我的系统,我未来的朋友,我叫张星语”

        【我的宿主,我将为你创造一个新的世界,你可以将曾经欺辱过你的人拉近这个新的世界,这里没有法律,你可以随意书写他们的人生,就像一本小说一样,你就是这个新世界的主宰】

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便将他们全都拉进来吧,一个都别想跑,我要让他们求生不得求死不能!”

       【好的,宿主】

       “别这么叫我,听着挺别扭的,叫我星语吧,我叫你穆安,可以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【当然可以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【星语,他们已经被我拉进新世界了,这是他们的命运书,你可以随意书写他们的人生,当然你也可以随意处置他们,除非你同意,他们将会一直在这里,在现实生活不会有人为他们的突然消失感到奇怪,即使你放他们出去,他们身上也会有一层禁言咒,且会保留在这里的所有记忆】

张星语看看手中外皮是黑色,上面印也玫瑰的本子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错,我很期待他们的表现,穆安把我传送过去”

         【好的,正在为你打开通道】

         【通道加载50%....80%....99%....100%通道开启,请进入】

一个白色的光圈在张星语面前开启,银白发少女进入里面,眨眼间便来到了一个全新的世界里

        “他们人呢?”张星语问

         【在你家的地下室里】(这里是指她自己的家)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还有家?”也不怪张星语这么问,在现实生活中,她因为天生一头银白色的头发,还是异瞳,出生便被父母抛弃,被姥姥收养,但被别人当作怪物,被人欺辱,为没办反抗

         【当然,不但你有家,还有疼爱你的父母,你还有一个哥哥,你还是一位千金小姐,积万千宠爱为一身,过几天家庭聚会,你可以回老宅看看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行,先回家,去地下室会会他们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好的】

 因为有系统的缘故,张星语很快就到家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错,是我喜欢的风格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【当然了,后面还有一个玫瑰花园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,先去会会那群见不得光的东西吧”

   说着,她便往地下室走去,地下室很大,里面有一个很大的铁笼子,仔细看的话,铁笼子上还有一些很细的铁刺,稍不留神就会皮开肉绽,这令张星语非常满意,看着一张张熟悉的面孔,她就忍不住想笑,多么可笑啊,之前欺辱过她的人全被她囚禁了起来,害怕的看着她,但也有不服的

      「张星语,你个贱人,快给老子放开,不然等老子出去,非弄死你不可」

       “来啊,我就站在这里,你来弄死我啊,不然,就是我弄死你”

她说着,边用鞭子抽向铁笼子,那个嚣张的人瞬间被抽出一道血淋淋的口子

        “想想你们是怎么对我的,我会加倍的还给你们,并且,我要让你们求生不得,求死不能”

  突然有人说

         「你这是在犯法!你会遭报应的!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们对我做的事,就不怕遭报应吗?而且你觉得我会怕吗?一帮蠢货”

  说完便走出地下室

         【你不是要报复他们吗?怎么走啦?】

    左穆安很不理解.

         “当然要报复啦,我不直接动手是因为我有更好的办法折磨他们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【什么办法?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很快就会知道的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【好吧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走,先去填饱肚子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得嘞】





       很快,左穆安就知道张星语说的办法是什么了,一种很折磨人精神的办法,很残忍
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更完了哦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LD👀

评论(1)

热度(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