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宝眨眨眼👀LD

小日常

  啊!啊!啊!啊!啊!啊!啊!啊!啊!啊!啊!啊!啊!啊!

  

  我服了啊!(╥_╥)

  

  我的手机屏摔碎了!就在刚刚,我去我外婆家吃饭,吃完饭,我和我弟,我表哥,表妹一起玩,我就想拿手机记录一下他们三个发疯的视频,但我表妹去洗澡了,没录成,我就在那里看物料,过了一会儿,我以为我妈回家了,我就赶紧起来,结果手一滑,手机摔地上了,因为之前摔过很多次都没事,所以,这次我也没在意,以为没事,结果拿起来一看,2/3的屏幕都碎了,不是钢化膜就碎了,因为我那个钢化膜我懒得贴,所以屏幕碎了

  

  心疼😣😣😣😣

  我现在的打算就是如果能修好的话,那就修好了之后再接着用,修不好的话,就跟我父母商量一下,换一个手机

  但是还是很心疼啊!!(╥_╥)

  (っ╥╯﹏╰╥c)这个手机我用了两三年了,感觉心在滴血呀,唉...早知道出去玩就不带手机了,X﹏X

  (╥╯^╰╥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